伍初辉

我用画笔和书本来守护内心的最后一片净土。

斐人不是地球人:

miflo监狱au※血/腥/暴/力预警※刀预警※爆米花预警※慎点 请一定要慎点


老福特压图我服 不会外链扔个石墨吧orzhttps://shimo.im/docs/68ggjVRzDmUkWhLc/ 《miflo监狱au》 ,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


(标题是vole mon ange(飞吧天使),睡天使里的一句歌词)

(画的时候给我心疼坏了( p_q)越画越心疼)

dbq如果真的太过分了的话我以后就不画这种风格的东西了🙏顺便求求反馈,第一次尝试这么黑暗的故事和画风…

(可能是可爱的东西画多了内心逐渐黑暗(つд⊂)




大概情节:米flo很久前认识,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,米被抓进监狱又遇到了flo,flo是狱警。形势所迫flo没法表露出太多对米的关心所以看上去很冷漠;一开始米总被欺负,弹吉他唱歌排忧解难,后来吉他被人毁了变得看上去很凶(血画的眼妆),经常跟人打架,因为打了一个狱警被关了很久,某一次被放出来的时候“疯了”,把自己当成莫扎特,把flo当成萨列里,最后被枪决;flo看上去冷漠其实(可能)一直在注意米,从一个小狱警逐渐升职,最后得到了负责看守米的权力,米死了之后终于控制不住释放了压力
故事到这结束

篇幅原因很多脑的情节都没法表达出来orz如果有机会的话可能写个大纲文?
当然了重新写我肯定不会让flo这么冷漠QAQ

评论

热度(41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